扶奚

“因为夏天是最好的季节。”

【陈炜×迪丽热巴】真相是真(6)完结


💕顾成勋×高雯


💕总裁大明星向


⚠️私设如山


⚠️OOC预警


哈哈哈哈哈哈哈求婚了(●°u°●)​ 」


(本章接第一章对话里提到的那个晚宴。)


【其实很久之前我就在想,求婚的事情,一定要我来做。】


晚宴过了大半,台下正是宾客齐欢,高雯从杰森那拿来事先准备好的一束白玫瑰,踩着高跟鞋“噔噔噔”地跑了上台。她拍了拍话筒,声音成功把众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。


高雯清了清嗓子,“亲爱的顾成勋小姐。”


她凝望着远处一步步朝她走来的顾成勋,笑得风情万种,蛊人神魄。


“我等这一天很久了,等到我们可以这样坦坦荡荡地站在一起。”


“我们不再需要在那些无人的角落里才能表达爱意。我可以告诉每一个人,我是如此地爱你。”


“我一直都那么相信,我们们从前是如何陪伴在彼此身边,今后也会这样一直下去。”


“如果没有你,我真的不敢想象,我要怎样熬过那些艰难的岁月。”


“我那样喜欢你,以至于想到你的时候,都会有满心的欢喜。”


“你曾经说过,无常才是恒常,不知道谁才会陪你到最后。在那么多的世事难料里,我希望的,是陪你到最后的那个人,是我。”


她单膝跪下,用着笃定而骄傲的语气,询问着眼前的人,像是在一字一句地宣告。


“顾成勋小姐,你愿意和我结婚吗?”



人生到处知何似,应是飞鸿踏雪泥。



全场人默契的沉默着,看着一身火红的女孩最离经叛道的模样,陪她等待着那个人的答案。


顾成勋一步步地走到台前,只觉得心都要跳出来了,周围安静得有些不真实,她看着单膝跪下的高雯,脑海飞快地闪着这些年她陪在自己身边的时光,当初那个像骄阳般炽热的女孩子,如今,终于来到了她的身边,无人可挡。


“我愿意。”顾成勋接过戒指,将女孩拥入怀中,一如这么多年来那样温暖安心的触感。


她脸上逐渐绽开了笑容,到最后却是哭得一塌糊涂。


“我也好爱你,以至于每当想起你,都会有了许多的勇气。”


我小时候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高兴地哭了。长大了之后才知道,那是因为已经熬许多的难过,以至于看到那些美好事物的那一刻,才会潸然泪下。


因为艰难才是生活的常态,而所有的情深,都不过是侥幸。



“怎么样,我今晚是不是很棒!”高雯醉眼迷离地扒在顾成勋身上,“我想做这件事很久了。天哪,当年的我们一定不会想到对面坐着的居然是自己以后的伴侣。”


她像一只委屈的布偶猫般朝顾成勋怀里拱了拱,“我真的超级喜欢你,Selina。”


顾成勋吻着她的额头,温柔地给她顺着毛,“我也爱你。”



顾成勋觉得今晚的高雯真的是喝得太醉了,她甚至再一次跑上了台,旁若无人地弹起了《克里米亚狂想曲》。


“听!这是灵魂颤抖的声音!”


看来这两年的表演高雯真的没白读。这声音,这气势,铿锵有力,掷地有声,念的台下的人们个个群情激昂。


个鬼。


台下的人简直快笑傻了。


Natalie甚至在她耳边小心翼翼地劝道,“高小姐她这个时候是不是弹个《梦中的婚礼》么会应景一点…?”


说得好像她有办法让高雯弹什么曲子似的。





【彩蛋】

高雯一觉醒来后觉得头痛欲裂,揉着乱糟糟的脑袋小声嘀咕,“天哪我昨晚到底喝了多少酒。”


“你说呢?我相信昨晚在场的所有人都不会忘了你在模仿一只路灯的表演。”顾成勋把一杯水放到床头,再从柜子里翻出了药,“把药吃了。”


高雯十分乖巧地接过药就着水吞了下去。


顾成勋忍了半天,终于还是憋不住,冒出了一句,“说起来,你真的以为是你向我求的婚?”


“不然呢?”高雯吃过药后的脑袋还是晕沉沉的,彻底丧失了思考的能力。


顾成勋轻笑了一声,慢悠悠地打开了保险柜,从最里面掏出了一个小本本,放到高雯的手心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高雯一脸懵逼。

顾成勋俯下身来,双手撑在高雯的两侧,把她环住,凑近了她耳边,“这是结婚证。”


她笑得一脸戏谑,俨然一只狡诈的狐狸,“你说,哪有人结婚证都领了,还反过来求婚的?”


“结…结婚证?”高雯脑子里乱的跟一碟干炒牛河似的。


“在拉斯维加斯的那晚,我就向你求婚了。”


“我当时好像没有答应吧…?”


“你没有拒绝。”


“可是我怎么不知道我们去领了结婚证啊?那地方结婚都不需要本人的吗???”


“你当时喝醉了。”顾成勋言简意赅。


高雯低下头地看了看那证上的照片,果然自己笑得一脸傻兮兮的。


“顾成勋你这是趁人之危!”高雯抄起身边的枕头向她砸去。


顾成勋从容地接下枕头,欺身压上,“现在,我们是不是该补回我们的新婚洞房夜了?”



我们一直都相信我们会包容彼此,陪着对方一直地走下去。


永远,不会拒绝彼此。


从来不是只有爱情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们。






【碎碎念】:天哪我终于更完了,炜热(是的没错这是我临时想到的CP名,非常草率。)这对真的是我头脑发热把两个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搞在一起。本来只是打算写一个5000+的小甜饼,结果…我也不知道为啥越写越长了,导致的后果就是没有逻辑,结构也乱七八糟  *罒 ^ 罒*  

特别是彩蛋的拉斯维加斯结婚那段,我乱写的// ^ //

没有任何的可行性,请勿模仿。


5.23 : 诶诶诶今天有小可爱@一只娴宝宝🌻 提议这对CP叫 尾巴 (//∇//)哈哈哈哈哈哈这对今天正式有了一个自己的tag




我搞的CP好像一对比一对冷了,下一对CP也是冷到不行,甚至没啥人知道的那种。为什么我会在北极圈的路上越走越远,我还能回头吗?我想搞热圈(´-ω-`)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